我校与娄底市人民政府就“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合作签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校与娄底市人民政府就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校地合作签约会在体育学院举行。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娄底市人民政府代表杨北林、娄底市文体广新局群体科科长付国骏一行,我校校地校企合作处、体育学院院领导,代表娄底市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等。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签约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主持。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扼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状况,并通报了运动队选拔及训练等情况。

市政府代表杨伯林在发言指出,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组队参加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是市政府对学校的高度信任,并表达了市政府对参赛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积极备战,在第九届省民运会上充分展示娄底少数民族的精神风貌。

周发明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各项工作的政府部门表示感谢。并要求体育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的组织与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和政府代表杨伯林分别代表校地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体育学院 供稿)

说明:E:\照片\体育学院民族运动会\IMG_4107.tif

说明:E:\照片\体育学院民族运动会\IMG_4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