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副校长石潇纯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就业专干、创新创业专干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潇纯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盛愚对初次就业率的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读了《关于做好迎接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按照工作方案、对照评分指标体系做好相关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就围绕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细则的5项一级指标、12项二级指标、33项三级指标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希望各二级学院层层落实,及时做好相关材料报送。

石潇纯针对本次督查,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对“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和统筹力度;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责任到人,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郭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吃透指标体系和内涵;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充分挖掘亮点,全面展示成果;严守教育部的“四个不准”,杜绝弄虚作假。(创新创业学院 奉晓波)

微信图片_20180920172435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