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

9月14日,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有来自娄底、邵阳、怀化三地8所高校,共442名党支部书记参训,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教授等三位专家现场授课,开班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教授主持。

此次培训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专题培训内容围绕“怎样当好高校党支部书记”、“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建设”和“高校基层党支部的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专家们精心备课、讲解详细、理论联系实际、实际操作性强。课后,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闭卷考试。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机会难得,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大家对党支部书记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更加强化;对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更加明确;对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有了新的理解;对今后如何搞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有了新的规划。(组织部 曾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