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

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于9月1日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和云,副校长周发明,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新一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届教学督导团续聘了上一届教学督导团的所有成员,增聘了周巧红教授、陈代武副教授和刘鑫副教授,共16位督导。会议由周发明主持。

刘和云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教学督导团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成绩与贡献,赞扬督导有感情、有热情、有激情、讲奉献。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希望督导们紧跟高等教育新形势,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要站在新时代,按照新要求,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要切实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他强调,督导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入课堂,多发现问题,帮助教师成长,为教师培训提供依据,重点关注教师教学精力的投入度,教学是否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模式是否多样化,是否存在“水课”;二是要挖掘典型,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果。他相信,新一届教学督导团在团长李夫泽教授的带领下,一定会干出特色、干出水平、干出成绩。

督导团团长李夫泽对学校重视关心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态,督导团成员一定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

周发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富有特色,成绩显著,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并认真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 王玉云 供稿)

会议现场

校长刘和云为督导颁发聘任证书

督导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