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发明深入校企合作企业株洲江钨博大硬面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8 点击:

7月25日,副校长周发明来到株洲市炎陵县九龙工业区,深入校企合作企业株洲江钨博大硬面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期间,周发明看望了我校在该公司进行技术服务的能机学院教师刘宝刚博士,并向刘宝刚询问了解其在株洲江钨博大硬面材料有限公司的技术服务情况及其生活状况。随后,在刘宝刚与江钨博大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周发明参观了该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与技术概况。

135100879389369794

副校长周发明参观江钨博大现代化生产车间(左一为刘宝刚博士,右一为江钨博大党委书记曾锦勇)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就校企合作现状与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周发明就继续加强与江钨博大公司的校企合作对刘宝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485203291978439374

副校长周发明参加校企双方座谈会(左一为江钨博大党委书记曾锦勇,左二为江钨博大总经理马卫健,右一为刘宝刚博士)

会后,周发明还看望了我校在该公司就业的17届材料化学专业毕业生陈华青,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流,表达了对陈华青同学的鼓励与期望。(段蜜 供稿)

687754751742998454

副校长周发明看望在该公司就业的我校17届材料化学专业的毕业生(右一为我校17届毕业生陈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