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一行参观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4 点击: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副校长石潇纯、纪委书记杨鑫铨与宣传统战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逸夫楼二楼展厅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展。

校领导参观展览后,认为本次展览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与时代精神相融合,丰富师生文化艺术生活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高度赞扬了活动承办单位宣传统战部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对本次展览筹备工作的辛勤付出。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七十余幅。展出作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