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

7月11日晚,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校长刘和云、副校长石潇纯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教务处处长羊四清等领导参加大会,会议由石潇纯主持。

彭晓华对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的开设情况作了总结。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的学员利用节假日学习了一年,包括理论课程和实践实训课程,学员们走进长沙、娄底的多家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参观学习,聆听企业家的创业故事,调研企业的实际运营;学员们参加了20多场校内外创新创业类讲座和沙龙,有14位学员参与到校内实践基地——京东社区店的运营和管理之中,其中陈娟同学已经被京东集团总部直接聘用。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的教学内容非常丰富,教学成效显著。

刘和云在大会上给创新创业精英班的学员寄予了殷殷期望,期待精英班的学员们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学好本领,不仅在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大显身手,更要着眼于未来,不断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娄底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我校整合资源,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中心,量身为学生构建创新孵化平台,培育了创新的原动力,创新创业精英班教育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在去年暑假期间,我校收回后街商业门面建成文化创意产业园,零租金支持学生创业项目入驻,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资金、知识、实训、场地等全方位帮扶。并整合全校资源,将学校的重点实验室、专业实训平台无条件向创新创业学生团队和项目开放,给创新创业学生团队一个良好的实践机会。(谢丽、肖瑾供稿)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IMG_3882.JPG

校长刘和云为第二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IMG_3912.JPG

第二期学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二期创新创业精英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IMG_3918.JPG

第三期学员与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