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娄星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校与娄星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娄星区区长黄大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铁贞与我校校长刘和云、副校长周发明、纪委书记杨鑫铨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娄星区林业局局长黄明、我校校地校企合作处、科研处、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

IMG_4929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周发明主持。校长刘和云首先代表学校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着重指出,湖南人文科学院作为娄底唯一一所本科大学,理应根植娄底,加强地方政府的联系,强化与地方主导产业对接,着力加强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

IMG_4877

校长刘和云讲话

娄星区区长黄大生代表区委区政府讲话。他强调指出,今年是娄星区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此次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康林峰团队关于“娄星区经果林生产技术服务”项目成功签约,是娄星区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大举措,期待借助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人才技术优势,大力促进娄星区农业产业发展。

IMG_4905

娄星区区长黄大生讲话

校地双方领导均表示,要以此次项目合作签约为契机,校地通力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会上,“娄星区经果林生产技术服务”项目团队负责人康林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队成员,代表团队表达了对完成项目任务的态度和决心,并接受了娄星区政府颁发的聘任证书。

康林峰与娄星区林业局局长黄明分别代表校地双方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校地校企合作处 供稿)

IMG_4913

项目负责人康林峰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