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

5月16日,我校与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纪委书记杨鑫铨、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娄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建斌、娄星区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付朝辉、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纪委书记何清锋等出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校地校企合作处、校友办、新闻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

会议现场

学校纪委书记、娄星区校友工作及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对接校领导杨鑫铨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代表学校致词,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代表娄星工业集中区发表讲话。

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娄星工业集中区付朝晖分别代表校地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要求,校地双方将在“园区文化品牌打造”、“产业发展规划”、“企业员工培训”、“高端人才共享”、“学生实习实训”等开展多方位合作。

签约会上,承接“园区文化品牌打造”系列项目团队成员集体亮相,团队负责人、商学院院长朱强代表团队发言,并表达了完成项目的充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