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军带队走访广东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

4月14日至16日,党委书记郭军、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以及校友办、人事处、校地校企合作处、校办等单位负责人一行6人利用参加我校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之机,前往广州、深圳走访看望校友,并召开了广州校友座谈会。

郭军、刘铁铭一行依次实地参观了我校信息学院2002级李文军校友创办的广州巨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学院2004级肖四清校友创办的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2006级林桂攀校友创办的巧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的创业过程和经营状况,对在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上与这些企业签订的《供应链数据采集与库存优化》等三个合同的实施进行了沟通,并就进一步加强横向课题研究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广州校友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成长经历以及对广州校友分会筹建的建议,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成就自己的感激之情。刘铁铭就广州校友分会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通报了今年母校建校40周年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设想,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届时返校积极参与。郭军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肯定了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国家、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赞赏了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绚丽的名片,是母校办学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不断加强同广大校友的联系联络,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搭建更宽更广的平台,同时,希望校友们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让校友成为助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推动和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为广州校友会的建设和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文稿/刘光辉 彭伟 摄影/胡坚毅 刘光辉)

党委书记郭军在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党委书记郭军在巧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广州巨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