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0 点击:

1月18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107名正式代表、5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郭军致开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推动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办学的重要会议,是促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又快又好发展的会议。

校长刘和云作《校长工作报告》。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的九项重点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今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文红作《工会工作报告》。她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她指出工会委员会要始终从政治和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党政所需,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紧紧围绕群众所愿,服务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人事处处长罗求实对《绩效工资与高层次人才考核奖励调整实施暂行办法》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对绩效工资和高层次人才考核奖励进行调整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符合学校发展需要。

接下来,与会代表分组展开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报告内容建言献策。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绩效工资与高层次人才考核奖励调整实施暂行办法》,审议了《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财务预决算报告》。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