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3 点击:

1月12日,党委中心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郭军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中心组学习包括两个方面: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了学习研讨。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副校长周发明、纪委书记杨鑫铨、副校长刘铁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周发明说,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工作中去,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转型发展,推进与农业农村有关的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就业创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杨鑫铨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大学习,大兴调研之风,抓好干部队伍,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刘铁峰说,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干事创业、修身律己等方面做忠实的践行者。

郭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的大文章;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摆“四风”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深查细照,认真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宣传部 彭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