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暨高校巡视发现共性问题排查整改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

1月9日下午,我校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暨高校巡视发现共性问题排查整改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军主持,纪委书记杨鑫铨作布置安排。

在推进会上,杨鑫铨首先总结了两个专项工作自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布置了两个专项工作第三阶段工作的任务。他提出要针对前两个阶段整改的问题抓好最后阶段的整改工作,抓好建章立制,抓好全面总结,抓好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最后,他强调要认真组织传达上级和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明确工作任务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落地。

郭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和高校巡视发现共性问题排查整改是2017年度上级关于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当前我校正处于两个专项工作的第三阶段,即总结规范阶段。我们要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治工作,抓好工作总结,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治校办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纪委监察处 张玉)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51811358.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74248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