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为娄星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作为娄底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前往娄底市第三中学会议室为娄星区各机关干部、党员等600多人作十九大宣讲报告。会议由娄星区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

刘铁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具体解读,他要求娄星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美好生活继续奋斗。

宣讲会后,刘铁铭到大塘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结合十九大精神与社区民众就人口老龄化、教育公平等问题展开了具体探讨,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刘铁铭副书记还将到娄底市规划系统等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