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显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4 点击: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赴水车镇长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7月11日至13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等全体校领导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一百余人,分3批来到新化县水车镇长石村开展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同结对帮扶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生产、务工情况,并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同时给帮扶户送去了生产帮扶金,并根据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

走访活动结束后,郭军书记要求,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工作队要紧密联系新化县、水车镇与村支两委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各帮扶责任人要与帮扶对象保持积极联系,深入群众,深入农村基层,摸实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并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尽最大力量为群众解忧扶困。

党委书记郭军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校长刘和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