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新 年 贺 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1 点击:

党委书记 郭军 校长 刘和云

(2015年12月31日)

老师们、同学们,各位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印痕已留在我们的心房。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5年,我们和衷共济,并肩前行。学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学校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实施转型发展为抓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各方面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

学校面向全国各省市招收研究生、本、专科新生4060人,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89.08%,年终就业率达到98%;校地校企合作显见成效,学校积极加强与娄底市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广泛联系,主动参与市经信委组织的高校企业帮扶计划,与35家企业建立了对口帮扶关系,积极参加娄底市工业企业“一进二访”大调研活动等;2015年我校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国家一等奖2个,国家二等奖4个,国家三等奖1个,省级一等奖34个,省级二等奖49个,省级三等奖42个;2015年新增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高校4所。

抓铁有痕,踏石留印。2016年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转型发展,促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让我们精诚团结,全力以赴,成就新的光荣和梦想,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吉祥,幸福安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