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第一届一次"两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05-09-30 点击:

我院教职工第一届一次"两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收获的季节,今秋的九月。以“跨越,责任”为主题的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24日在现代教育技术大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开幕。

上午8: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省教育工会主席孔柳华,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新桃在开幕式上做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谭顺畅,市教育工会主席张怡南,市直工会主席石月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朱建国等领导到会祝贺并发言。院团委、院学生会到会致贺词。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同志主持。会上,院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致开幕辞(全文另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同志代表学院行政作了题为《明晰思路,瞄准目标,团结拼搏,后发赶超,为实现合格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原娄底师专工会主席邓和秋同志代表原娄底师专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全文另发)。计划财务处处长彭晓华同志受学院委托作了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人事处处长刘铁铭同志受学院委托就学院内部分配制度改革方案(讨论稿)有关情况作了解释说明。计财处副处长原娄底师专工会第五届经审委员会主任郑翠云代表原娄底师专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报告了2004年工会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和2005年财务预算情况。

此次“两代会”为期二天,参会正式代表103人,列席代表43人,特邀代表10人。在两天时间里,代表们还将就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及学院内部分配方案(讨论稿)进行讨论审议,并选举产生我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