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5-09-06 点击:

2005年9月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同志主持了大会,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在会上做了中心发言,以朱彩凤同志为组长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九督导组成员出席了大会。

黄懿斌同志在会上简要总结了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的情况以及市委督导组、省委巡回检查线的督查情况。黄书记在会上重点提出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二阶段的总体要求,要重点抓好的四个环节以及要认真把握的四个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朱彩凤同志在会上强调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要紧密结合实际,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认真开展谈心活动。

郭军同志对大会作了简要总结,指出: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已进入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任务重,全院师生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他还强调,要做好第二阶段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把握政策;三是要组织严密;四是要剖析深刻;五是要解决问题;六是要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