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第二期团干培训班第二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4-05 点击:

团校第二期团干培训班第二课开讲

院团委 江柔敏 金慧敏

4月2日晚7:30,院团委精心组织的团干培训班第二堂课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讲。院团委请来了两位特殊的授课人,一位是湖南省首届品学奖获得者、我院品学标兵汤蓉同学,另一位是原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星亮同学。他们和广大团干面对面交流及传授团工作的经验。

汤蓉是一位自强不息的女生,曾经担任了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她重点讲述了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好学习表率,然后就要有奉献精神,坚守原则,发扬民主,做好工作。已考上公务员,现在涟源基层锻炼的胡星亮则从自身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委就是一个很好锻炼自己的平台,广大团干应该不断充实自己为将来踏入社会作好准备。最后,他用“勤耕则获,善思则聪”八字与团干共勉,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身边的榜样是这样的亲切,可学性很强,学长学姐的话将受益终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