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校第二期团干培训班开学典礼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4-02 点击:

在实践中培养 在培养中成长

——我院团校第二期团干培训班开学典礼侧记

院团委 谢柳 杜志伟

4月1日晚7:30,在充满青春朝气、振奋人心的《光荣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歌声中,由我院团委组织的学院第二期团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院长姜正国、院长助理刘铁铭、团委副书记周海强、谢柳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刘铁铭主持,姜正国院长主讲了此次培训班第一堂团课。全院350多名新上任团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在第一课里,姜院长围绕“高校的办学理念及团干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作用”这一主题,用亲切、活泼、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目前我国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新形势下我院应如何吸收先进的办学理念与国际接轨,争创名校。最后姜院长寄语广大团干在知识与人格并重的时代,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应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在实践中培养多方面的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姜院长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在座团干如沐春风,团干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姜院长殷切的希望,在团干心中播下了行动的种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