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3-26 点击:

我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院党校

3月24日上午8点半,我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凤莲,以及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谢光绎、伍揆祁等同志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这期培训班共有学员590余名。开学典礼由伍揆祁同志主持,李凤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谢光绎同志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

李凤莲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本期培训班学习的主要内容及重点,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把党校学习作为追求进步、向往党组织的一种精神需求;二是要端正学风,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要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要严肃学习纪律。四是要讲求学习方法,正确处理好党校学习与专业的学习的关系。她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一边学习、一边见诸于行动,在党的政治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上更加勤奋刻苦,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表率,使学风校风有进一步好转,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学典礼结束后,伍揆祁同志为全体学员上了《政治理论的学习方法》的第一课。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五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