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师生共谱爱心曲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0-25 点击: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师生共谱爱心曲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总支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总支近日组织了全院师生为黄仕辉同学捐款10000余元。黄仕辉是我系2003级本一班学生,来自常德一个普通农村家庭,家境贫寒,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各方面表现优异,深受师生喜爱。然而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不幸就像从天而降的霹雳。黄仕辉于2006年7月在湘雅医院被诊断为肝癌晚期,这对于一个普通农村家庭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近乎天文数字的医疗费已使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我们从黄仕辉父母的双眼中读出了他们的痛楚,也从黄仕辉那双无助的眼睛中看到了她对生活的眷恋。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总支立即行动起来,于9月11日组织全系师生进行了一次募捐活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各班团支部还结合募捐活动,开展了题为“世界因爱而温暖”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排队上台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数学系学生的爱心款就达三千多元。之后,系领导组织全系老师进行捐款,大家你一百我五十地表达着自己的爱心.共筹得捐款一千多元。在热烈气氛的感染下,全院性的募捐活动已于9月15日启动,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各兄弟系的大力支持,目前外系捐款数达六千多。

数学系党总支已派人员将一部分捐款送到了黄仕辉同学的手中,其余的爱心捐款将派师生于近日再度前往送达.

相信全院师生的爱心必将为黄仕辉同学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爱心还在延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