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喝彩——外语系特色活动“文明养成”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0-25 点击:

新的喝彩 ——外语系特色活动“文明养成”纪实

外 语 系

金秋十月,天气渐凉,但我院外语系学生会的工作却开展得热火朝天。一支富有斗志的崭新队伍深深地吸引着我们的眼球——系文建站!

文建工作是近期我院的一个工作重点,外语系文建站是在系学生会领导下的一个具有相对独立自主的机构,主抓文明建设。它下设四个部门:文明养成小组、教管站、宿管站和新闻通讯站。文明养成小组由系小组和班小组组成,是文建站的核心结构,工作重心。它的工作核心是进行“文明养成”意识的宣传,同时负责对学生日常行为的监督,考察。教管站主管教室卫生的检查与保持,下设层长。宿管站负责学生寝室的卫生的检查,并督促保持寝室卫生整洁,下设栋长。新闻通讯站则主要承担对文建工作的报道与文建意识的宣传。这样,四个部门积极分工合作,让这支新兴的队伍展示出了奋发向上的活力。

外语系学生会对文建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尤其是文建站各成员,他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协助好院文建站的工作,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宣传文明建设意识,尽最大努力提升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修养,让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这所新兴本科院校的校园更洁净、更清新、更充满生命力。也希望在广大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下,他们的工作能取得很好的成效。现在,让我们共同期待外语系文建站美好的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