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诚邀全体教职工为我校毕业生送岗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点击:

尊敬的老师们:

春回大地,玉兰芬芳。2022届毕业生就业求职的黄金季已经来临,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走出去、引进来”等校园招聘活动按下暂停键,加上今年毕业生总量创历史新高,给毕业生就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

大学生就业关乎社会的稳定,关乎家庭的福祉,更关乎学校的办学成效和声誉,学生的就业是学校各部门、每个教职员工共同的事。为构建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格局,让我校毕业生及早就业、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特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共同携手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

我们倡议——全校教职工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出一份力,竭尽所能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为毕业生推荐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我们倡议——全校教职工主动联系校友,通过校友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我们倡议——全校教职工对求职困难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及时准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就业预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实现就业。

同时,我们也希望您广泛宣传,您的每一次爱心转发、留心询问,可以让更多的同事、校友、朋友参与到“送岗位”活动中。

相期各努力,共济艰难时。让毕业生在离校、就业的路上再次感受学校的温暖,让“人才至上、仁爱满园”的优良校风永放光彩!

衷心感谢大家的守望相助,也感谢大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的贡献。

联系人及电子邮箱

袁晓明:13638484838 电子邮箱:173544599 @qq.com

奉晓波:17769388888 电子邮箱:4703412@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