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征集抗疫工作先进典型和事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

疫情来袭,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散发光热。为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暖人心、增信心,现面向全校征集抗击疫情工作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分类

1.抗疫工作先进典型。在抗击疫情岗位上的工作者,挖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感人事例。

2.抗疫志愿服务者。参加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志愿者,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3.其他正能量的抗疫故事/照片/短视频。

二、征集时间

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19日。

三、报送形式

1.图文形式。先进事迹一篇,字数800-2000字左右,附1-3张图片(图片请简单注明时间、地点、事件说明等)。

2.视频形式。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时长1-3分钟,要求声画清晰、主题明确、画面结构合理。

四、报送方式

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hnrwkjxyxctzb@163.com(邮件标题:单位+姓名+作品名称)。作品一经采用,在学校官方平台宣传,付稿费。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