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

全体学生:

经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现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如下:

1.2020届本专科毕业年级学生、2020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5月26日返校报到,不能返校的学生可委托代办相关手续,学校免费为其寄送行李,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有科研、实验实训等任务需返校的研究生可申请在5月26日后返校。

3.其他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4.虽属于返校范围但目前仍在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国(境)外的学生以及电子健康卡为红码、黄码的学生,均不返校。

5.请返校学生按照《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学返校须知》要求返校,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返校须知由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6.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