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

党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19年学校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现就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工作总结

主要内容:本部门、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的主要荣誉.

文稿要求:要进行提炼概况,注意突出重点、亮点,采取条目式,切忌写流水账。

二、2020年工作计划

主要内容:1.目标和任务;2.围绕目标和任务,拟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召开党政联席会或处务会进行专题研究,着重突出立德树人、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立项建设等重点内容。

文稿要求:采取条目式。

三、报送时间

2019年工作总结在2019年12月13日前报送;2020年工作计划在2019年12月16日前报送。

四、报送方式

在报送纸质稿的同时,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电子文档至1041200914@qq.com电子邮箱。纸质稿需经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并加盖单位(部门)公章。督查处将对本项工作进行督查。

(联系人:彭旭军,地点:明德楼209室)。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