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报》征稿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报》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主办、面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校大学生、旨在反映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成果的一份内部学术性刊物(电子版),开辟有农业与生物技术、材料与环境工程、计算机技术、能源与机电工程、思想政治、法学、美术学、教育学、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音乐及舞蹈学、体育学等栏目。稿件内容多种多样,可以是论文、设计、调研报告,也可以是策划书、申报书、“挑战杯”赛作品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报刊期为半年刊,上半年期于6月下旬出版,下半年期于12月下旬出版。欢迎校内大学生来稿。

现根据需要,特约稿如下:

一、约稿对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时间:常年约稿

上半年期收稿的截止日期为4月30日,下半年期收稿的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三、来稿要求及说明

1.来稿须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2.来稿内容包括:题名,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另附题名、作者姓名、作者所在学院、摘要、关键词的相应英语译文。如属基金项目成果,应标注项目来源、名称和编号。同时标注指导老师的姓名、所在单位、职称和学位等。

3.题名不超过20个汉字,英文题名不超过10个实词,必要时可加副题名。

4.作者姓名及相关信息:署作者真实姓名(多位作者之间以逗号分隔)、出生年月、性别、籍贯,所在学院专业级别;不同学院的作者在姓名右上角及相应的单位前加注数字序号。

5.摘要摘要是指论文的核心要点,无须补充解释或评论。应能客观地反映论文主要内容,以第三人称表述,避免以“本人认为”、“作者指出”等类词语表达,篇幅为200字左右。

6.关键词选取反映文章最主要内容的有专指性的术语3-8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7.中图分类号与文献标识码应按《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5版)标引分类号。按以下要求标注文献标识码:A——理论与应用研究学术论文;B——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总结;C——业务指导与技术管理性文章;D——动态性信息;E——文件、资料。

8.正文以7000字左右(含图、表)为宜,各级标题序号用:一、(一)、1.、(1)、1),理科稿也可用1,1.1,1.1.1,1)。

9.参考文献按引文先后在文中标出序号,并与文后参考文献序号一致。参考文献著录项目要齐全,具体要求如下:

期刊:[序号]作者.文题[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报纸:[序号]作者.文题[N].报名,出版年-月-日(版次).

专著:[序号]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名,出版年:起止页码.

(其他格式请参见《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报》论文模版)

10.注释对正文特定内容的解释与说明。如有注释,请用①、②……标注,统一列于文后,参考文献之前。

四、来稿邮箱:Dxs0738@163.com

五、相关待遇。稿件一旦采用,将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主页“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报”上刊出,并认定为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可计入第二课堂奖励学分;发表的成果与作者所学专业一致的,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经学生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定后,可以替代学生毕业论文;编辑部发给作者和指导老师稿酬;按学校《创新创业创优奖励办法》可学生享受相应的奖励。

热忱欢迎我校大学生踊跃投稿!愿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新创业学术研究新天地!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报》编辑部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