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大学生参加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我校大学生投身我国公益事业的热情,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根据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917号)要求,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组织此项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

参赛作品主要从三个方面选题,作品类别与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大学生、学生社团和团体。

三、作品提交

文件命名为:所在学院+作者姓名+作品名;文件夹命名为:XX类别,同时放入作品报名表、作品汇总表的电子档文件。所有作品统一压缩后发送电子邮件至:xctzb2015@163.com,电子邮件命名为:学院+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

作品请于2019年10月20日前报送。联系人姜艳芳, 联系电话:15773877327 。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扎实开展公益广告赛事的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创作主题鲜明、构思新颖、贴近生活、真实感人的公益广告作品;要号召全体大学生在优秀作品网络展播期间上网观赏、踊跃投票学校将按照要求择优推选一批作品参加省赛,对于在省赛中的获奖作品,学校将根据相关奖励规定,给予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相应的奖励。

附件:湘教工委通〔2019〕17号 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通知.doc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2019年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