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生咨询服务中心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我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落在实处,学校决定成立学生咨询服务中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咨询服务中心的职责

学生咨询服务中心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宗旨,其具体职责为:

1、接受学生来访,为学生提供事务咨询、心理咨询等多元指导性服务;

2、维护学生权益,接受学生投诉。根据学生所反映的情况或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或向相关领导汇报,以便及时得到处理。

3、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困难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二、学生咨询服务中心办公室地址

仁德楼一楼108—109室,联系电话:0738-8325358

三、有关说明

1、本中心主要由督查处负责管理,团委、学工处等部门配合和协助;

2、校领导将不定期到中心了解情况,督促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3、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做好本中心成立的有关宣传工作,群策群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服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