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12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1218(星期二)上午10:00

二、收看地点、人员:机关教辅单位副处以上实职干部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收看;各二级学院没有课的干部师生由各学院组织收看。

三、有关要求

1、请收看人员于1218日上午9:50分前完成入场。

2、会场纪律:带好笔记本,做好笔记;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迟到、早退,中途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不玩手机。

3、会后,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活动,深化收听收看实效。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学习研讨情况、师生感想、学习照片以附件形式于1219日上午11点前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tzb2015@163.com

4、请督查部门加强会风会纪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