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8】39号)的要求,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活动截止时间内共收到作品640幅。这些作品视角独到,内容丰富,生动展现了40年来我校在改革开放中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精心挑选出100幅作品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进行了展览。

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组织奖一个,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9件(名单见附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其他师生要努力向他们学习,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摄影作品获奖名单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摄影作品获奖名单.docx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8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