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40周年直播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

芳华正茂,40华诞,值此学校发展历史节点,更是发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全新起点,学校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40周年大会、高端学术活动、文艺展演、成就展览及深化校企合作活动周”等系列活动,对有关活动我们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现进行直播预告,敬请关注。

直播活动一:郁钧剑讲座

为庆祝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四十华诞,特邀请著名歌唱家郁钧剑来我校演讲,并将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届时观看。现将具体时间安排和观看方式告知如下:

时间:2018年11月2日晚上7:30

观看方式一:微信扫描官微二维码并关注,点击校庆活动菜单,点击郁钧剑讲座直播观看

观看方式二: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c.m.163.com/news/l/194466.html

直播活动二:4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将于11月3日9:28—11:30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我们将全程为您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时间:2018年11月3日9:28—11:30

观看方式一:微信扫描官微二维码并关注,点击校庆活动菜单,点击校庆纪念大会直播观看

·

观看方式二: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s://moment.rednet.cn/live/index.html?liveid=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