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

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16号)的要求,学校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根据活动要求,各单位共推荐教工优秀征文作品23篇,学生优秀征文作品58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教工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2个。获奖作品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层次清晰、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其他单位和师生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四日

附件:“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一、教工组:

一等奖:刘加林(商学院);  

二等奖:申忠明(教育学院)、申彦舒(图书馆);  

三等奖:刘依归(法学院)、刘风雪(美术与设计学院)、

唐旭(信息学院)。

二、学生组:

一等奖:许燕菲(法学院16级法学三班);

二等奖:吴思源(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五班)、张景雯(法学院16级公管二班)、姚智俐(商学院16级电子商务二班);

三等奖:李佳玉(商学院16级旅游管理一班)、廖添花(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思政二班)、李潇潇(教育学院16级学前教育二班)、张超然(商学院16级电子商务一班)、李艳蕾(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思政班)。

优秀组织单位:商学院党总支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