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16号)要求,学校决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以开展主题征文活动推动全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深化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二、活动要求

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层次清晰、逻辑严密、语言流畅、文风朴实,严禁抄袭。5000字以内,题目自拟。

三、奖项设置

主题征文活动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学生均以个人身份参赛,所有活动参赛作品署名1人。教师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500元、300元、200元;学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300元、200元、100元。

四、活动安排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师生参加主题征文活动,择优报送教师、学生征文参加全校比赛。6月25日前将优秀征文稿件(征文稿件统一使用封面,封面样式见附件2)及《征文活动参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1)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明德楼513)。电子版发至:478763622@163.com

2、学校将组织评选,并择优报送教师、学生征文各2篇参加省级比赛。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把组织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抓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精心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此次主题活动,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各二级学院报送教师作品不少于2篇,学生作品不少于5篇,此次征文的组织情况将纳入党建年度考核范畴。

联系 人:刘烨

联系电话:13973813661

邮 箱:478763622@163.com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8年6月6日

附件1: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1 学校参赛作品汇总表.doc

附件2:参赛作品封面

附件2 学校参赛作品封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