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关于切实维护高考秩序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

为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试环境,根据娄底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维护高考秩序的通告(娄政通〔20154号)文件精神,现就2018年高考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8年高考期间(67-8日),所有坐班制人员上午上班时间延迟至9:00,其他时间均不变;教师按课表及原时间安排正常上课。

二、高考期间,全市所有高考考点将启用无线电屏蔽仪,可能在一定区域内给无线电通讯带来不便,请予理解和支持。

三、高考期间,每日7:30-9:3013:30-15:30,对娄底中心城区各考点门前和周边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非高考用车请绕道行驶,严禁随意泊车,严禁流动摊贩在上述地段摆摊设点。高考期间,每日9:00-11:3014:30-17:00,严格限制考点门前及周边主干道的机动车辆通行,严禁鸣喇叭。英语听力考试期间(2018年为6814:40-15:40),考点周边主干道禁止任何机动车辆通行(包括高考相关车辆)。

四、高考期间及其前一日(66-7日),考点周边产生噪音的经营性娱乐场所暂停营业;逢高考期间,娄底中心城区严禁燃放烟花鞭炮,考点周边建筑工地暂停施工。

特此通告。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