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信息>>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道闸系统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更正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17:11  点击:[]

原公告项目名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道闸系统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1981

更正事项:成交公告

更正内容:原成交供应商不响应谈判文件技术要求。

更正原因:因采购人与原供应商长沙超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时,发现该公司投标文件中的技术要求不响应招标文件。2019911日上午10:3011:3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道闸系统采购项目(第二次)原谈判小组成员(刘新辉、朱赐庄、戴如艾)对排名第一的长沙超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进行复核,确认该公司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报价不响应招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原成交结果作废。本项目符合竞争要求的供应商不足3家,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738-8918128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建军

电话:0738-8228848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东贸街295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慕课课程拍摄与视频制作服务公开招标废标公告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容灾备份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