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信息>>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LED显示屏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8年10月12日 15:22  点击:[]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现需要一套美术与设计学院LED显示屏设备拟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Rwkjzb2018019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7.441万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美术与设计学院LED显示屏一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5.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副本),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生产或经营。

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提供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近三个月纳税凭证的复印件。

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8年10月15日起至2018年10月17日止,每天上午08:20时到12:00 时,下午14:3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学校成德楼(第二办公楼)国资处307室龚老师处(17770985100)。

1)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委托代理人领取招标文件时:持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报名时须持以上证件原件或相关的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公章),初步资格审核。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招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5日 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5 日 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德楼111室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部门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采购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

六、联系方式

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人:段老师

   话:0738-8918128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MAS平台及光纤专线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8年教学设备建设项目第二批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