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三)

2022年11月09日 10:45  点击:[]

11月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成德楼111室召开政治学习会,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陈功平主持。

会上,陈功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鄢凤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陈功平结合当下工作实际,对如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分析。他要求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常抓不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充分融入工作当中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框架协议采购方式供应商会议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鸣奏运动旋律,践行体育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