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级新生床上用品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9月10日 08:31  点击:[]

9月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工处、监察办、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评标专家,在第八栋学生宿舍管理科对2021级新生床上用品进行验收。项目验收工作在监察办监督下,按照合同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关。通过随机抽取10套床上用品,采用称、量、摸、烧、闻等一系列破坏性验收手段进行质量检查,产品质量符合要求。经参与人员合议,项目验收合格。

2021年新生床上用品采购是全校的一项重点采购工作,关系到全体新生的切身利益,学校领导多次指示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做好新生床上用品采购工作。国资处自完成招标采购工作后,暑假期间,与学工处就供应商所供材料是否与合同相符进行了现场检查,多次会同有关部门狠抓后期现场查验、成品供货、分装到位工作,确保了2021级新生床上用品顺利供货。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9月9日

上一条:国资处2021年10月份主要工作计划 下一条:消防、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