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展线上会议

2022年08月04日 15:56  点击:[]

   8月3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称"中教国际" )开展线上会议,国交中心全体成员以及中教国际副主任吴琴等参与会议。黄敏主任首先介绍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基本情况,随后中教国际121项目运营总监王华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背景及21年的发展历程和具体实施情况。基于我校发展现状,双方就《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展开深入讨论,探讨了多种项目实施的方案,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为项目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为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开拓了新思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子求索的途径。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称"中教国际" )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以从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主业的独立法人机构,是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资格认定,可开展跨省市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业务的全国性机构之一,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直属的机构。

上一条:中非合作经贸培训中心成立 首次开课面向营销经理 下一条:北京欧美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来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