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欧美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来访我校

2022年06月10日 17:01  点击:[]

69日,北京欧美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创欣教育培训学校,湖南意大利语考试培训中心周建中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进行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陆序彦、美术学专业负责人彭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黄敏及其他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就我校目前国际交流现状以及欧美地区的国际交流进行了交谈,对意大利推出的“图兰朵计划”及“马可波罗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这两个项目内容高度契合我校目前发展现状,期待双方能有进一步合作,为我校国际交流书写新的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供稿)

上一条:我校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展线上会议 下一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教授黄敏作对外交流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