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志国给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2020年12月16日 10:51  点击:[]

12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教授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题,给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思考深邃的党课。

陈副校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与背景、全会主要成果、《建议》逻辑主线与主题、《建议》突出特点和突出亮点、《建议》、《公报》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副校长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门要立足好本职工作推进开放扬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要求大家讲政治树正气、讲学习强能力、讲大局谋发展、抓落实创佳绩。

课后,党支部书记蒋冰清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浙江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港澳台办公室)举办国(境)外专家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