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在校外国师生红色文化与人文关怀活动举行

2020年06月15日 09:50  点击:[]

为了使在校外国师生感受到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强有力措施的成效,全面带来复工复产复学、经济快速复苏的中国力量,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 612-1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组织了我校在校外国师生前往学校对口扶贫基地----新化县长石村参观考察,感受新时代扶贫政策给贫困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前往长石村临近的锡溪村农民运动纪念地龙藻园,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外国师生不仅领略了美丽的乡村自然风光,而且真实地感受到了我国“扶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受到了“学习锡溪烈士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战役”的熏陶。此次活动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联系与情谊,舒缓了他们因疫情不能回国的思乡之情。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上一条:省市领导来我校调研外国专家情况 下一条:“学习锡溪烈士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战役”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