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留学生春季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0年01月10日 16:17  点击:[]

18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班留学生结业典礼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志国出席典礼,并为留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陈志国亲切问候了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对他们圆满完成学业和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询问了他们未来的打算,鼓励留学生们能够发挥学习汉语的优势,为搭建中外友谊桥梁奉献自己的力量。留学生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一致认为自己能够来到中国学习是一件梦想成真的事情,特别是学校老师和同学对自己的帮助非常大,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回到中国继续学习,今后能够从事与汉语相关的工作,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上一条:“学习锡溪烈士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战役”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留学生期末总结交流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