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留学生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12日 16:29  点击:[]


1210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组织的“留学生朗诵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举行。来自7个国家的12位参赛者通过初赛进入决赛。

参赛者通过精心准备、反复练习,以流利的语音、优美的语调、饱满的情感朗诵了比赛篇目。各位评委从语音语调、朗诵技巧、精神姿态以及情感投入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来自巴基斯坦的李昭希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留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将继续举办有关活动,不断提升我校留学生的中文水平,加强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副校长陈志国会见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国会见海外名师韩国全北国立大学白承雨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