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端午节文化交流会

2019年06月10日 09:14  点击:[]

端午将近,64日下午,我校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在图书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欢聚一堂,共话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活动中,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蒋冰清、留学生汉语教师代表李亚珍分别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及各项习俗,包括吃粽子、划龙舟等。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兴趣浓厚,不时提出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还一起分享了美国、泰国、蒙古、老挝、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等国家相似的节日或习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外国专家及留学生的在校文化生活,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其文化内核是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操。向在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普及端午节知识,对于他们理解中国文化及其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副校长周发明率团访问泰国高校 下一条:“传承红色文化传统”党支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