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传统”党支部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1:58  点击:[]

518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和彭德怀故居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传统”的党支部活动。在活动开展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和彭德怀的故居及纪念馆,每位党员同志仔细地观看了展出的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影音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两位革命前辈的主要事迹、重要思想和重大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动力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刘少奇和彭德怀同志为榜样,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群众的承诺。

           

                               

上一条:我校组织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端午节文化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学生赴国外短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