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学生赴国外短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05月10日 08:51  点击:[]

42053日,应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UT)邀请,我校组织来自9个教学学院的20名学生前往泰国开展为期两周的短期交流活动,受到了SUT师生的热情欢迎。

交流期间,我校师生参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文化体验活动,如基础泰语、花环制作、泰舞、泰拳等,多种方式了解了泰国的教育模式与文化习俗;前往学校博物馆近距离感受动植物世界,对泰式建筑风格、渔文化、家文化等有了更深地认识;前往学校天文台,学习天文知识,在全景模拟室探寻宇宙奥秘;前往市区甜品店,亲手制作甜点、水果沙拉等,体验泰式烹饪的乐趣;前往号称泰国小吴哥窟的披迈石宫,参观了千年历史的大乘佛教殿堂,进一步了解古泰国文化;前往附近的环境研究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鸟类与昆虫行为观察并学习了野外生存技能;前往周边村落进行考察,了解泰国农村文化,体验当地的民风民俗;前往学校农场,学习植物嫁接、盆栽制作,了解农业灌溉模式等。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师生不仅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还和泰国学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校今后将继续组织学生赴国外进行文化交流,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传承红色文化传统”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友谊花开万里香,有缘千里来相会 ——2019年第一次中外学习联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