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赴泰交流团行前教育会召开

2019年04月19日 11:59  点击:[]

416日,2019年赴泰交流团行前教育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蒋冰清教授主持,娄底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官、教导员主讲,武保处副处长李安祥学工处曹宇科长及全体交流生参加。会上,在支队教导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公民出国的有关规章制度后,会议主持人和武保处领导还向全体交流人员讲述了赴泰国从事教育交流活动的注意事项、学校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行为规范等。

赴泰交流团组将于420日前往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教育文化交流。

                                 

                                   

上一条:友谊花开万里香,有缘千里来相会 ——2019年第一次中外学习联谊会 下一条:湖南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